容易吃安利 长期坑底吃土

占tag致歉
刀剑乱舞这个坑我虽然跳的晚但是真的是耗费最多精力的一个游戏,从去年十月份知道音乐剧海外公演到国服开服,对刀男们的感情一直在加深,前一段时间才终于买了电脑挂了VPN能去玩日服,虽然是新婶但是绝对是认真对待,国服也是一直用心在经营自家的本丸。梦百玩了一年多,但是对刀男的感情可能还要更深一些。今天下午刚把最近买的谷子拿出来准备计划扎痛包,拍了照刷微博看到日服活动的消息真的有点绝望。一直觉得日服做的线下活动都还是很不错的,但是这次中国的玩家肯定都是很难接受的,既然授权开了国服,多少也该考虑一下中国玩家的感受?而且就算没有开国服,靖国神社这个地点也太特殊了,关于靖国神社也一直是中日外交上的敏感话题。希望官方能够更改活动地点并且诚恳道歉,以后也不要做出类似的举动。婶婶们对刀男的感情再深,国家面前底线不能退,可能很多玩家会痛哭着a游戏,这是大家最不希望看到的。

评论
热度(1)

© marcosshiro | Powered by LOFTER